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脆皮泡芙

因為明天要離開將近一星期 要把吃的東西清一清
看了一下 牛奶還很多 蛋也還很多 也有些butter
所以就決定作泡芙 一定要有卡士達醬搭!
用得是MASA的食譜 Colorful綜合Creamed Puffs/泡芙

卡士達醬的部分我有做些許的調整
糖我減了 20g 之前用過MASA的食譜做過一次卡士達醬 覺得太甜了
麵粉的部分我用玉米粉 比較好操作不容易有結粒的現象
三顆蛋黃我改成一顆全蛋一顆蛋黃 所以做出來的顏色沒有那麼黃
但我個人覺得很okay

以前沒有太愛做Puff 主要是因為小烤箱爐溫很難控制 很容易就不到溫度
在這第一次做脆皮Puff 脆皮的部分還挺有模有樣的!!!!!!
這次的清冰箱之作算是個大成功! 除了最後我卡士達醬又分配不均 :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